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wind

wind--zer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51篇文章,1838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wind

wind

 

【苏靖】重施故技<上>(情丝绕梗)pwp

【苏靖】重施故技 上(情丝绕梗)pwp

 

除夕夜便来点肉(碎)吧~

重施故技<下> 請看置頂 

 

──宫里有一种酒,名唤『情丝绕』,只饮一杯,便有致幻催情之效。如果女子饮用,会将身边的那个男人,误认做是自己心里最思念恋慕的那个人,从而被药力催动,主动上前求欢……

 

 

上一次,穆霓凰被越贵妃设局喝下情丝绕,幸得靖王硬冲昭仁宫,才没让越贵妃奸计得程。越贵妃被降为嫔,为报复靖王,竟然重施故技。

 

今次,越嫔在冬至之时,安排了一些酒菜送去靖王府,说是想让靖王试试云南的家乡小菜。而且去送酒菜的人把酒菜送出后,便带同两位貌美如花的女子跟随。

 

当然,越嫔知道那些女子一定半步也进不到靖王府,她只是想借此好让靖王收下酒菜。这情丝绕她也用银针试过,发现银针不会有特殊反应。她知道这报复不能正面打击靖王,但若能把在此人身上沾一些污点,也是不错的结果。

 

果然,靖王派人收下酒菜后,便在门前请两位女子回去。

 

靖王叫人把酒菜先放到厨房,转头便去迎接前来的梅长苏和飞流二人。只是没想到,当他带着梅长苏到演武场,看着飞流跟戚猛对打时,戚猛竟向梅长苏射出一柄飞刀。而一直站在梅长苏身边的靖王近乎是下意识去抓住那柄飞刀,才不至于伤到他。接着也不等靖王如何责罚戚猛,梅长苏便和飞流离开。

 

靖王下令后,内心对梅长苏更愧疚,同时也想起了以前林殊做着相似的举动时,林樊的军罚有多重。

 

二更时份,靖王想向梅长苏道歉,可两手空空去又好像没什么认意。虽然梅长苏选择了自己为君,但这不等于自己这个君有错也不去道歉。想了想,便想起今天从越贵妃收到的云南酒菜,靖王当然也叫人用银针试毒,见银针并无异常,便叫下人把小菜重新弄热后,把放在食盒的酒一拼拿去苏府。

 

靖王当然是翻墙过去苏府,而刚落到苏府,便见飞流已冲向自己。靖王马上放下食盒,先用脚挡下飞流的第一击,接着再用手挡第二击同时轻唤了声飞流是我。

飞流此时也停了攻击,因为苏哥哥曾说过绝不能伤他。

 

「飞流,我是来找苏先生。」靖王拿起了刚刚放下的食盒,而飞流也似明白他的来意,点了点头便带他找苏哥哥。

 

所以当梅长苏看见飞流和靖王一起出现在自己卧室门外,是一副难得一见的讶异样貌。梅长苏看见靖王手上的食盒,已猜到今次的来意,于是便叫飞流离开也吩咐黎刚先退下。

 

而黎刚亦看见靖王手上的食盒,则留下食用器皿才离开。

 

「殿下……」还没等梅长苏说话,靖王已打断。

 

「今天的事,是本王教导无方,非法抱歉。」靖王正式向梅长苏行了一礼。

 

「殿下不必向苏某道歉。」梅长苏伸出手抓住了靖王的手,不让他行这一礼。

 

「殿下只要明白,日后不再犯同样的失误便可。但同样,身为君王也不能轻易在臣前放下身段,不管殿下是否理亏的一方。」

 

「……这便不对了,就算是君,错就是错。」靖王不解的反驳。梅长苏轻轻摇头,这水牛果然跟以前一样。

 

「殿下要知道,君臣不同。君王就是要有君王的威严,臣向君进言,君觉有理,接纳便可。」

 

「先生所言,我当然明白。我也只是对先生才…」说至此,靖王没再说下去。但梅长苏也明他意,只是这种关系,并非自己想要的,但人礼已到,也没必再三推辞。

 

「既然殿下明白,苏某也不客气了。」说着自顾自的打开了靖王送来的食盒,把这些酒菜放到书案上。

 

不过当梅长苏看着眼前的云南小菜,他疑惑看着靖王。

 

「呃…其实是越嫔今天送到府上…我只是借花敬佛。」靖王慢慢解释。

 

「越嫔?她是想讨好殿下还是……想害殿下?」梅长苏看着眼前的小菜,故意把最后四字加重语气。

 

「我刚才已用银针试毒,不见有异,现在越嫔已失势,她大约只是想求和。」靖王也说出自己的见解。

 

「求和如果只是一壶美酒和家乡小菜?」梅长苏拿起了那壶美酒,酒香似是七里香。

 

「不,她还派了两位女子,只是被我请回。」

 

「苏某奉劝殿下,这些不明来历的礼,可免则免。如果殿下不介意,就让苏某代君试毒。」说着,梅长苏拿起双筷,把小菜送上嘴里。

 

靖王看着眼前的谋士明明吃得很香,突然想起了以前也有人以「代君试毒」之名,把太皇太后给自己的点心抢去大半。靖王拿起酒杯,倒了一杯给自己,梅长苏即叫停了他。

 

「苏某还没试。」他说得非常自然,但眼中明显闪了期待。

 

「苏先生不是有病在身,不易喝酒吗?」靖王也不争,把酒杯让给他。

 

黎刚他们一直盯着自己,梅长苏已经很久没喝过酒了,难得有此机会,自己当然不放过。他说代君试毒也是真有此意,加上自己本已有火寒之毒在身,如果真的有毒,多一种又何况?

 

今天在靖王府看见自己以前那把朱红铁弓,把他林殊的记忆一一抽了出来。他以前就会像现在跟萧景琰把酒聊天明,又会两人骑着马拿着弓飞奔在林间打猎……

 

所以,『梅长苏』这完美的谋士,今晚多了一点点『林殊』。

 

「只是一杯,不打紧。」梅长苏笑了笑,仰头把酒喝下。

 

靖王看着梅长苏,他虽不知为何今晚梅长苏跟先前的态度明显亲近些,但如果日后要继续和他共事,两人的距离拉近些倒也不错。

 

靖王想着,便又倒了一杯给自己,正打算举起酒杯时,梅长苏突然身体向前倾。靖王眼捷手快马上扶着他,正想着原来先生是这么不胜酒力之际……

 

梅长苏突然用力抓着他的手,力气之大令靖王有吃痛皱眉。

 

「先生?」靖王担心看着梅长苏,深怕是酒令他的病恶化了,也并没留意长年畏寒的身体,如今正如火炉一样热。

 

梅长苏正努力保持理智,身体有如在火海时一样灼热。他就知那个越嫔绝不会给景琰好东西,这酒虽然似七里香,但明显就是别的东西。

 

他看着靖王那双担忧的双眼,内心的燥热烧得更盛,『情丝绕』这三字虽然出现了在脑中,但他已无法再保持思考,那只被他一直紧紧锁在内心的野兽如今已破笼已出。

 

「苏先生,你等等,我去──」靖王无法完成他的句子,因为他已被梅长苏的嘴封着了。

 

 

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也太快,靖王根本来不及反应已经被梅长苏一个转身把自己压倒在地上。梅长苏抓着靖王的后脑,舌头已经快速攻占对方的口腔,舐着每一处能够伸入的地方。

 

「嗯…嗯……」终于回神的靖王,先是想推开身上的谋士,手一用力,对方便加重力度把自己压向地上。梅长苏的舌头还探近喉咙,令靖王有一种想吐的反应,唾液从两人嘴间的空隙流出。但梅长苏并没放松,还卷起了靖王一直反抗的舌头,加深了彼此在口中的纠缠。

 

靖王被梅长苏的气势压了下去,而且口中的空气好像同时被对方抽干一样,一直想推开对方的手也变得无力。梅长苏终于放开了靖王的嘴巴,一条银线连着彼此的唇瓣。

 

此时的梅长苏,感觉得身体好像有无尽的热力,身体各处亦充满了力量,有如十二年前的年轻少帅林殊。

 

他看着身下的人,已经再不是那位不受宠的靖王,而是那个当年说着会去东海找珍珠给自己的七皇子萧景琰。

 

「景琰……」梅长苏在他的耳边压声轻唤他。这一句『景琰』把还在他身下喘着气的靖王听得心头一震,接着耳珠被轻轻舐着、吸着……

 

靖王原本还想反抗的力量,被梅长苏的举动硬生生的撕开了……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可恶!

我打字太慢了……我打了四小时多还只是这个进度……(望天)

而且字数又少……

我决定先发这个!

 

放心,我只想小休一会,接着会继续把写下去。

因为,这情丝绕梗真的很好写。

书中只写了女性中毒的状况,那如果是男的话不一定同样变得软弱无力吧?

 

來一起來守歲吧(?)

wind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wind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