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微车】伯爵手表

早上繁忙时间,萧景琰被后方的人潮推到脸贴着列车车门,身后被人压着令他动弹不得。人多的列车少不免有身体碰撞,可萧景琰發现有点不对劲,怎么屁股一直被人有意无意碰到,甚至被人上下抚摸!


他转头,眼角瞄到后方是一名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人,可对方明显是背对着他。萧景琰看不见那猥亵的手是谁,而且对方还恶劣地掐一下。萧景琰忍无可忍,他静待对方再摸抚自己时,一手抓着身后那猥亵的手。萧景琰用力扣着对方的手腕,扭头只见自己抓着一只戴着银色伯爵手表的左手。对方激烈挣扎,乘着人群推撞下车,最后成功逃脱了。


回到公司,秘书向他介绍一名左手用绷带包扎手腕,戴着银色伯爵手表的男子。


「萧经理,他是公司新上任的顾问,梅长苏先生。」


「幸会,萧经理。」


「幸会,梅顾问。」


萧景琰盯着梅长苏的手冷笑。


-----

我還是忍不住寫了電車痴漢梗~~~~~

评论(14)
热度(63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