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微车】深夜厕所

我是一个清洁员,半年前,我开始在市中心新建的A级商办大楼负责清洁各层厕所。A级商办大楼的厕所就是高档,特别是最顶层除了各层也有的男女和残障人士厕所外,竟然还设了贵宾厕所!各楼层的厕所已像高级会所一样干净明亮,贵宾厕所有如五星酒店,甚至还附有淋浴室!作为贵宾厕所,也只有顶层江左集团的梅总裁和我才有锁匙卡进去。


但最近两个月,我发现贵宾厕所经常出现一些不寻常的污渍。虽然曾被清理可还是有些地方遗留,作为专业的清洁工,特别同为男人,一眼便心照不而。


我心中一直疑惑,那位梅总裁也积太多了吧?


直到某天我工作晚了,推着手推车乘坐升降样到顶层,然后从走廊的镜子倒映看见梅总裁搂着萧经理的腰,拥吻着彼此进去贵宾厕所。


我终于明白了是什么一回事⋯⋯





两个男人加起来当然多!!


------

從我知道公司有VIP廁所,內有淋浴間,而持卡的只有CEO(男),我便一直想寫這個梗XDDDD


评论(6)
热度(71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