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微车】驯鹿车

每年的十二月二十四是梅长苏这位亚洲区圣诞老人最忙的时间。

自从世界的小孩多了,圣诞老人也划分了不少区域,而负责拉雪橇的驯鹿,也从八只增加到百多只,它们都是北极最著名八大驯鹿的子孙,名字却跟随区域上的用语而命名。


梅长苏正要帮他八只驯鹿束上铃铛,准备出发时,才发现少了一只最年轻的驯鹿飞流。名为黎纲的驯鹿说他跑去森林,另一只叫甄平说飞流回来了。梅长苏回头看见飞流背上多了一只脚受伤的小鹿精。


「坏人抓他。」飞流生气道。


梅长苏摸摸飞流的头,然后小心把小鹿精抱下,问:「你叫什么名字?」


「我叫琰琰…我想回家。」小鹿精睁着泪汪汪的大眼珠答。


「琰琰乖,你跟着我走,我带你回家好不好?」梅长苏轻声问。


小鹿琰点点头,梅长苏便把他抱上驯鹿车,又帮他包好脚上的伤,然后一起出发派礼物。


====

各位平安夜快樂!聖誕快樂!

评论(4)
热度(62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