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微小说】黄包车

梅长苏和萧景琰两人出外旅游时,发现外地的旅游区竟有黄包车出现,但有趣的是拉车的是年轻的小鲜肉,这样的卖点自然吸引了不少女性。梅长苏指向黄包车笑问萧景琰要不要试试。


但萧景琰心有余悸看着梅长苏,最后他拒绝提议,深怕晚上梅长苏又生出什么怪主意。


「也对,上车的都是女性,我们两个大男人上去也怪怪的。」梅长苏笑着道,可萧景琰直觉相信,梅长苏一定又想到什么折腾自己,于是他暗自决定今晚不让他进睡房。


可惜他低估了梅长苏的千奇百怪的头脑。


「呜…呜呜……不要了……」


萧景琰上身伏在沙发,双脚被梅长苏抓着离地,双手只能勉强捉着沙发,承受着身后人的猛烈进攻。


「景琰,是不要在沙发继续,要回房对吗?」梅长苏不怀好意笑问。


萧景琰只能哭着点头。


======

同樣是應該昨晚寫的文

评论(6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