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微小说】夕阳公路


夕阳的公路上出现了一辆汽车的踪影,原本绝望坐在路边的梅长苏马跑到路中心拼命挥手,红色车子慢慢停下。

「谢谢您停下来!我被无良司机半路赶下车!」梅长苏跑到司机位置道谢。

车窗缓缓下降,司机戴著墨镜,梅长苏看不清他的样子。

「你要去哪里?」低沉的男声充满疑惑。

「我要去金陵萧家村。」

「咦,你是萧家村的人?」

「我叫梅长苏,是去寻人。」

司机上下打量他,再问「你要找谁?我们村子不会随便让外人进去。」

「您是萧家村的人!」梅长苏瞬间明白什么叫天无绝人之路。「您能带我进村子吗?至少也让我找个地方暂住一晚吧。」

黑色的墨镜反映梅长苏恳求的眼神。

「上车吧。」

「谢谢先生,您真好人,一定有好报。」梅长苏马上爬进车内。

「只是不想见死不救,我叫萧景琰。」萧景琰摘下墨镜一笑,梅长苏瞬間明白什么叫一笑倾城。

评论(5)
热度(39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