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腦洞繼續

來自旅行青蛙的腦洞

雖然我養的蛙叫琰琰,但想到用琅琊榜的話,旅行的一定是小殊,於是便有這腦洞。

動物會拍照什麼的邏輯請無視~~

照例腦洞佔一天tag



琰琰自少養了一隻白色的小狼殊。但某天小狼殊去了北方梅嶺後,從此一去不返。琰琰最後收到的照片是梅嶺的雪景。

十三年後,有一隻白色的狐狸蘇出現在琰琰家。原本琰琰不理會他,但狐狸蘇一直不走,於是琰琰心軟收留了他。自此琰琰又開始為狐狸蘇準備行裝。狐狸蘇除了常帶很多高級特產回來送琰琰,還會寄給琰琰不同地方的照片,有時還會出現其他動物朋友。

兩年後,琰琰收到狐狸蘇在梅嶺的雪景後便再沒有回來,也沒有收到其他的照片。強烈的不安使琰琰像以前一樣跑去梅嶺找他。然後琰琰想起了,十五年前,琰琰在梅嶺到了小狼殊的屍體,他親手埋葬了小狼殊,然後回家後騙自己說小狼殊只是去了旅行,並沒有死。

這次他找不到狐狸蘇,卻找到了一個昏迷在雪中的男人,他叫梅長蘇。

评论(9)
热度(21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