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今天中午時,香港電台31播放了2015年風雲舞劇的濃縮版。

於是我瘋狂CUT圖~~~

頭一、二是從官網下載,其他都是電視CUT圖,最後是我當年買下的相集。

這套舞劇在2016年重演時,我自己跑去看了,也有幸在劇完後有簽名見面會,於是能找兩位男舞蹈員簽名(圖10)。

值得一提水花不是特別效果,在舞台上真的有水池!


電視版真的跟現場看時不一樣,雖然可以更清楚看見角色表情,但欠了很多完整的畫面。

我最喜歡是看兩人決鬥及一起共舞(練功)這兩段~~~

最後的相片集並非劇照集,而是兩位跑到香港街道拍XDDD

真的超有趣XDDD 完全是穿越了好不好~~~

感覺更似COSPLAYER~~~


评论(2)
热度(12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