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微首】看得到的恋人

当萧景琰睁开眼睛时,眼前一片漆黑,耳边传来渐渐接近的脚步声。


“景琰,醒了吗?”梅长苏温柔问,手自然地搭上他在床上的手。

萧景琰转向梅长苏点点头,握紧对方的手,作了深呼吸道:“我准备好了。”


医生走上前,拆开了萧景琰一层层包着眼睛的绷带,然后再帮他戴上一副跟普通墨镜无异的特制的眼镜。

“萧先生,开始了。”说着,医生按下手上的小型摇控器。原本漆黑的世界开始有白色的光,萧景琰下意识闭上眼,再慢慢睁开,他看见刺眼的光线渐渐化为解明的形象。


“景琰?看得见吗?”梅长苏轻声问。

萧景琰扭头,第一次看见自己的恋人,萧景琰激动的流出眼泪,他双手捧着梅长苏的脸,哭笑道:“谢谢你,长苏,我看见你了。”


======

這篇可當是佛牙日記的後續小番外。

1111單身節快樂 (我知過了但我不管)


评论(2)
热度(45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