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微小说】生日蛋糕 (送给十二少的生贺文)


“嘻嘻~表哥,生日快乐。”


萧景琰放下电玩,抬头便看见林殊露出他招牌阳光笑容,还有眼前的速成小蛋糕,上面盖了一层白色奶油再用朱古力酱,斜抖抖写上『景琰生日快乐』,还有一支正燃烧着金黄火光的蜡烛。


刹那间,时间好像静止,而少年灿烂的笑容和手上的蛋糕像是一张永不褪色的照片,而至多年后,萧景琰对那天的记忆仍然非常清晰。


 


 


被下属拉着去唱K庆生的萧景琰,借着酒醉先行离开。刚打开大门,一阵香味吸引了他的注意。然后,本应还在国外的恋人正捧着小小的蛋糕,奶油蛋糕上同样用朱古力写上『景琰生日快乐』。


“景琰,生日快乐。”梅长苏温柔笑道,“抱歉,蛋糕店关了只好用速成蛋糕代⋯⋯”


萧景琰吻上对方,笑了。


“小殊,谢谢你。”


--------------

 @十二少 

生日快乐~~~~

评论(4)
热度(31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