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看完很大感觸....
入圈子時,自己是小透明,開開心心吃糧。然後看著看著也動手打文,不經不覺已經入圈近三年。
有時候回看退圈太太的文,又或捨不得取關的太太大名,真的好失落。
但這就是人生,要接受有得到也有失去,有相遇也有離別。我們只能珍惜眼前人。所以我很珍惜每一位小伙伴小天使。

借此也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所有紅心藍手評論,支持我開小活動的太太和粉絲,沒有這些我也許很早已默默離開。

謝謝您

绫lingrope:

吾乃长情之人,愿与诸君共勉。

一绾秋水:

超感人……愿与每位能够坚持不懈更文,画画,不退圈的太太共勉 @雪儿  @慕念  @春风得意马蹄疾  @Willian·Sherlock·Scott·Holmes  @豪迈的朕  @绫lingrope  @只吃窝边草的燕子  @木生厌余  @受了没有钱的伤害导致个体死亡决定爬墙的富贵啊  @多情何必南山月  @陌小鱼  @你的老庞  @haya先生  @晴空一鹤  @眉间尺  @yanfei  @临溪  @tutoutuzi @

九歌里。:

最近很多太太退圈了,总想做点什么。
有点点长,但希望每个点开看的亲们能够耐心的看完。
“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。”
这句话很经典,甚至有人觉得有些俗。
但它却是我们生活中最好的座右铭。
如果想看看彩虹的话,就不要畏惧风雨。

评论(6)
热度(7997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