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】佛牙日记(3)

佛牙日记 (1) (2)


(嗯⋯⋯用手機隨心碼,所以是不定時更的小短篇。)



X月O日


汪汪汪~~~!!


主人哭了!!

都是臭人类的错!!!

本大爷不会放过他!!!


你问发生什么事?



自从上次臭人类带主人去吃饭后,那臭人类常常出现在主人上班的地方。而且常常打断本大爷回家吃饭散步的计划!!


所以最近一连几天不见臭人类出现,本大爷不知多高兴!可主人却不开心......


本大爷刚才在公园跟主人玩抛球后,高高兴兴带主人回家。可回到家后,主人突然抱着本大爷,而且非常不开心。本大爷便用舌头舔主人的脸,还尝到一点咸咸的水。


“佛牙......我好想他。”


啊!?主人抱着本大爷哭了,本大爷只能不继又舔又蹭,直到主人终于笑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佛牙你舔到我全身口水了~”


可主人的眼睛还是不断掉泪水,本大爷又围着主人转圈,希望主人别难过......


“佛牙......其宝我早知道他只是一时兴起才会说追我......但我还是......很想见他....”


主人把自己缩成一团,本大爷实在没办法,唯有默默在主人身边守护他......


过了很久,主人哭着笑道:“人家是江左大财团总裁,又怎可能真的看上一个肓人按摩师呢?...佛牙你说我是不是傻子?”


不是!主人不是傻子!!


一切都怪臭人类!


不!应该改回做臭臭...不好不好,应该是大臭才对!!


可恶的大臭!!


本大爷一定不会放过你!!


呜汪汪汪汪!!



评论(9)
热度(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