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2017回顧

2017是一個難忘的一年

這一年無論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我也經歷了從沒想像過的低潮。

萬幸,我慢慢找到新的出路。


這一年我立了不少flag,也窗了不少。

私事影響下,我後半年的計劃基全窗,但我承諾等文的小天使,我絕不棄文,我只會慢慢更新XDDDD

2018年,我還會繼續混更,繼續開一些小活動,因為我愛蘇靖。

所以...嗯...


心跳回憶窗了,明年吧⋯⋯

评论(14)
热度(4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