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生贺to小风~

是生賀文!!謝謝小寒寒~~~

一身寒:

考研结束,终于回归了,给小风的生贺 @wind 


生日快乐呀!!!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近日,剑三出了重置版,林殊暗搓搓的在首页哀嚎自己电脑内存不够,一边愉快的买了一台新电脑,毕竟去市中心的路程还是很近的。




然后,好友们都问他真的不玩了?林殊回答,我真的不玩了,大家江湖再见吧,有缘终会相遇,把大家感动的,有几个妹子还哭了,好几年的亲友,都会有不舍的。




但是林殊不知道,有一个人也很不开心,就是他游戏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——靖王,他们相识于稻香村,说了第一句话,继而成了日日约游戏的好基友,林殊的好友常说,你是不是上游戏又要去找那个靖王?




林殊都回答:“怎么了,那可是我好基友!”


蒙挚:“我呢???”


。。。




那时候,靖王是觉得他们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,直到,他次次和林殊背向对敌,灭杀对手无声默契,一次次,他以为这是友情,是好兄弟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,变了质,有什么突然不一样了,他那天开玩笑的对林殊说“你给我炸个烟花吧,我们俩也这么久的兄弟了。”


林殊说:“好啊。”


漫天烟花下,林殊笑着看他,那一刻,他心跳很快,看着屏幕上那个虚拟的人物 ,心跳加快,不由自己控制。




现在,重置版的出现,让他感觉到了危机,因为如果这个人消失在了游戏里,他们又有什么理由再次并肩,虽然可以qq聊天,可他从没和林殊多说过关于自己的事,林殊不知道他的一切,他大多时候找林殊都是为了游戏-----竞技场,副本,任务,他不知道,除了这些,他能和林殊说什么。




林殊还在暗爽自己耍了那些人,但是等到下载了游戏,第一次上线,他就暴露了,所以他早就做好了被打的准备,尤其是靖王,他们俩好友那么久,和他相处是最舒服的,他一直觉得,靖王和他太疏远了,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不愿意和他说过多的话,明明他们是多好的朋友,但是这似乎是林殊的单方面感觉,靖王总在一个不近不远的距离和他相处,让人捉摸不透,就像猫。




不过时间久了,他也发现了。靖王确实有些和他疏远,但似乎他不是个例,因为和别人,似乎靖王说话更少,他好像不爱和人说话,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个人。所以林殊觉得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的故事,不该去过问,就这么不咸不淡的相处着,希望有一天靖王能放开心结。




萧景琰,游戏里id靖王,这几天处于踌躇中,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,他早就对林殊有了不一样的感情,但一直不敢说出来,这时候新的版本一出,林殊可能再也不会出现在游戏里,那么以后有交集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少吧,可能这段感情也就深埋在自己心底了,想到这里,萧景琰有点心痛,当年爸妈离婚的时候他麻木,没有做过一点挽留,如今也是相似的境况,可能他永远都留不住自己在乎的吧。




洗漱以后,今晚萧景琰没上游戏,什么也没干,静静躺在床上,安静的想要早点睡,却怎么也睡不着,也不想打开手机,手机静音放在一边,他捂着脸,觉得很累,想要试着回归一个人的安静生活。




林殊在宿舍里要急疯了,他上线找靖王,发现他不在,七点了,一般过会儿就来的,结果到了八点,那个人还没上线,明明今天约好了,因为没几天现行版就不能玩了,所以林殊一般都会在线很久,还约了靖王,但是今天过了这么久那个人还不上线,而且qq联系也不回,林殊不知道对方怎么了,只能不停地发消息给他,他从没这么心急,甚至超过了一般好朋友的界限。




看不到靖王,他才感觉这个人已经融入进了生活,变得不可或缺,就像剑三这个游戏,明明是不爱玩游戏的人,不是那么有耐心那么久停留的人,就因为每天的约定而一天天的坚持了下来,也许不仅仅是游戏,更是因为这个人而已,有了他,大概是无所畏惧。




林殊:我喜欢你,你看到了吗,不回我也没关系,我只是希望你能知道,就算不同意也没关系,但是你千万不要出事,我求求你!!!




林殊:我们那时候刚认识的时候,我就觉得你很好,那时候还不知道我们会变成好朋友,我也曾经以为我不会在这个游戏呆多久,但是因为你,我坚持了下来,我爱这个游戏,但我更爱你!你能好好地是我最大的希望!




林殊一直不停地发着消息,希望靖王能看到。




萧景琰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实在睡不着,结果打开手机,被林殊一百多条消息给吓到了,从头一条条看,渐渐湿了眼眶,从没想到对方这么关心他,更没想到对方会说喜欢他,想不到自己的爱可以得到回应,是不是他也可以抓到幸福?

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这是萧景琰最大胆的一次回答,是他迈出心结的第一步。




林殊欣喜若狂,更想抱着真人转圈圈:“谢谢给我这个机会,我会好好对你的!!!”




“那重置版?”


“哎呀,我骗你们的,新电脑我都买好了嘿嘿嘿”


“.......wocao!!!你大爷”




嗯,林殊作死成功╮(╯▽╰)╭,让我们恭喜他吧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结尾再次祝小风生日快乐,不要嫌弃我仓促的文,真的没啥脑洞_(:з」∠)_,考完研完全没脑子写文,也没脑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5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