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在我最失意的一年,我同時遇上了不同的天使。

而當中我遇到的最偉大的天使,必定是你。

感謝你把這些寶物給我,我必定好好珍惜。

曾經我以為不可能再找到的雙行,如今我有幸在手。曾經我錯失了的ash of time特典,我今天竟有幸得到。

還有很多很多,我知道但錯過了的、入坑太遲連名字也不知道的,昨天也平安來到我身邊。

無限感慨,我偉大的天使。

评论(19)
热度(36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