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微小说】选择


NIRVANA GO 系列 44

pokemon go 的游戏梗,外加私设一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4【选择】

萧景禹看著眼前的梅长苏,玩味道:「我想先听听梅先生的结论。」

仿佛老师欣赏学生的见解,要求学生在班上大声说出自己看法。最后由老师亲自解释及纠正学生的错误。

萧景禹给梅长苏正正是这种感觉。

梅长苏跟他对视,气氛也变得紧张起来,在一旁的蔺晨一副幸灾乐祸的看著二人,不禁大笑起来。

两人同时回头,蔺晨大笑道:「哈哈哈!梅长苏你太有趣了!」

「⋯⋯⋯⋯」两人回盯著蔺晨,但他也不在乎,自顾自继续说。

「我说你,为了一只虚拟角色,为什么要费那么多工夫?就算得知了零的事情又如何?你也只有两种选择;一、放弃零号,二、继续去找珍珠。」

蔺晨举起两只手指,笑嘻嘻看著黑脸的梅长苏。

萧景禹看看手机,突然道:「虽然我很想听听梅总经理的结论⋯但容我失陪了。」

说著转身离去,又略有深意向梅长苏道别。

「下次再见,梅长苏先生。」


评论(6)
热度(45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