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微小说】了解



NIRVANA GO 系列 45

pokemon go 的游戏梗,外加私设一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5【了解】



蔺晨继续为梅长苏添了茶,后者已沉默不语近十五分钟。

「长苏,你好乃给我一个回答吧。」

「你也没回答我的问题。」梅长苏终于开口。

「唉,我只能说,当零号进化至最终型态,便自然得到答案。」

「简单,你直接送我5千珍珠便成。」梅长苏一语道破。

蔺晨摇头:「我直接送你,萧太子一定会再提高进化要求。」

「为什么?」

蔺晨皱眉头,欲言又止,最后只吐了一句:「你就跟著游戏规则看看吧。」


***


梅长苏回到车上,打开游戏,跳进了育成模式。

水牛依然躲在小屋不出来。

梅长苏放软声音:「水牛,今天我找了你的创作者蔺晨和萧景禹⋯⋯」

小屋门前突然露出了水牛的尾巴,梅长苏继续道。

「我想更了解你,但他们告诉我只能跟著游戏走。我...会努力找珍珠,帮你进化。」

梅长苏故意停顿,小屋门前灵出了水牛的牛角。

「我不想骗你,我叫梅长苏,也是游戏帐户林殊。」


评论(10)
热度(46)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