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】佛牙日记 (4)

*今天提早了一小時上班,心好累ಥ_ಥ

佛牙日记 (1) (2) (3)


◎月★日


本大爷好委屈......呜汪.....

本大爷守在门外一整晚,怎知早上开门的竟是大臭!还对本大爷说:“晚上有我保护景琰,别担心。”

你这个大臭算什么!!
本大爷的工作就是好好保护主人!
而且本大爷可亲耳听到主人哭了!!
早前是你害主人哭,昨晚也是!!!
本大爷才不不会被骗!!

啊?你问为什么本大爷在门外而开门的是大臭?

那要由昨天大臭突然出现在主人面前说起⋯⋯

昨天本大爷一见大臭,立即挡着主人面前凶狠地瞪着他!

结果........主人拉着本大爷向大臭道歉,还罚本大爷昨晚不能去公园玩抛球.....

呜哇汪汪汪~~~~


然后更气是大臭竟然跟着主人回家!!

气死本大爷了!汪汪汪汪!!!!

而且大臭还拉着主人进了主人的房间,甚至把本大爷关在门外!!!本大爷当然不会不了了之,无视主人的安危,但不管怎样推还是开不到门,只好守在门外。

本大爷愈听愈觉得不好,房内有什么跌倒在地上,又有一些撞击声还听见主人不寻常的叫声和大臭的声音!!!

本大爷虽知深夜大叫不好,但真的没办法了!

汪汪汪汪汪!!!!

主人你没事吗!!

之后本大爷听见比较大的碰一声,好像什么撞上了房门,然后听到主人隔着房门说:“佛牙...安...安静...我...哈嗯...我...没事....嗯啊...”

汪!汪汪汪!!

主人,怎听也不像没事啊⋯⋯

之后又听见大臭不知跟主人说了什么,令主人又隔着门道:“佛牙...我没事...你先睡...哈嗯!”

再然后本大爷只听见主人哭声和叫声...但那可恨的房门还是一直紧紧闭着!

你们说大臭怎可能保护主人!!

不过本大爷也懒理大臭,见房门开到便钻进房间看看床上的主人。

主人摸着本大爷,声音沙哑说:“佛牙,我没事。不用担心...”

可恶的大臭!!你把主人弄哭了还令主人全身都是大臭的臭味!!

呜呜~~~汪汪!!!

本大爷绝不放过你!

评论(11)
热度(6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