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】佛牙日记 (5)

(繼續手機碼字)

佛牙日记 (1) (2) (3) (4)


★月◎日




本大爷最近很少走路.......
自上次大臭在主人房间留了一晚后,大臭每天也来找主人,用那小车子接送主人去目的地。令本大爷的任务只有从小车子到目的地几步之摇。

还有,大臭常常弄得主人臭臭的,结果常常拉着主人一起洗澡。所以,本大爷也不能再叫大臭做大臭,本大爷才不想主人也变臭臭。

嗯...就叫仆人好了。

本大爷去公园玩,仆人便会在旁看着。
仆人就是仆人,能跟本大爷玩抛球只有主人!

“佛牙,回家帮你洗白白。”主人一边揉本大爷的脸一边笑道。

看着主人笑本大爷也跟着笑。主人最近在仆人脸前笑多了。

“景琰,让我也帮忙吧。”本大爷转头对仆人露出尖牙。

汪汪汪!主人跟本大爷洗白白没仆人的事!

“佛牙!不行!”主人的一声喝令,本大爷只好低下头委屈看着主人,发出低鸣。

呜汪.....

“没关系,佛牙只是吃醋。”仆人握着主人的手,两人又不知说了什么令主人盒盒盒大笑起来。

后来仆人又用小车子送我们回家,之后仆人的电话响起,他只是嗯嗯几,然后跟主人道。

“景琰,公司有点事我必需回去。明天我来接你上班。”

“没关系,长苏你在这里放下我和佛牙吧。他会带我回家。而且明天我休假,你也不用......”

“差不多到家了。明天会准备美味的早餐给你。”

“哈哈哈,好。”

仆人送我们回家后便离开,本大爷不知多高兴~~

汪~~跟主人洗白白~~~

主人手搓搓揉揉真的好舒服~~

“佛牙,你别再针对长苏了。”主人用毛巾搓搓搓本大爷的身体时舒服得眯起眼睛,没听清主人的说话。

汪?刚洗完白白怎么又有水滴?

“因为他很快不会再回来找我......”主人的声音很悲伤,本大爷睁眼便看到主人又哭了。本大爷拼命蹭主人,可主人只是抱着本大爷一直哭。

最近只要仆人不在,主人比以前哭更多.......


评论(11)
热度(6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