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/殊琰】恶魔的耳语 -魔界篇II-

第一章 -天国篇-

第二章 -人间篇I-

第三章 -人间篇 II-

第四章 -魔界篇 I-


 @谁是  太太點的天使惡魔梗


*殊蘇琰繼續3人修羅場

*別打我,我還沒寫好><

*周日見~~(揮手)


恶魔的耳语 -魔界篇II-



焰王──乃七魔王之中在位最年轻的魔王。

五百年前,魔界首次出现一位拥有六只恶魔翼的年轻恶魔,并在魔王祭上杀死了同样操控火系魔法的魔王,因此也被称为六翼魔王。


焰王的城堡名为火之皇宫,城堡墙身极高而且外表像被熔岩染上一层火红色,而城堡塔顶最高之处飘扬旗帜,上面印有代表焰王的纹章。城堡外围全是火红的熔岩包围,城堡有如在熔岩上的孤岛。要进入火之皇宫,只能从岛外的魔法传送区进城,若是从空中飞去堡,将一律被视为入侵者格杀勿论。


岛外的魔法傅送并没有恶魔守卫,梅长苏拉着景琰的手停在传送区外。


「穿过传送魔法阵便会进入火之皇宫……」梅长苏指向那弧岛上的城堡。


「那就是我今后生存的地方,好像没想象中那么糟糕。」景琰勉强笑道,他转头看着恶魔,双眼闪耀着一丝光芒:「梅长苏,最后能告诉我,你查出了我想知的事吗?」


「…………」梅长苏没回答,他只是凝视着景琰的眼睛。


「还是…你打从在黑门对话时,已打算把我送来这里,所以根本没查过?」景琰眼中的光茫消失,却浮现一层水光。


「是……」梅长苏似受不了回避了景琰的目光。


「恶魔……果然是恶魔……」景琰喃喃道,接着头也不回踏上传送魔法区。


梅长苏还没回神,传送魔法阵已开始发动,景琰背对着他,并没有理会身后着急的恶魔。


「景琰!等等!」




请各位出发前选择上那一班列车


 -魔界:堕天使篇-

 -魔界:恶魔篇-




(待续)




评论(41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