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】佛牙日记(8)

佛牙日记 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 (7)



●月 ▽ 日


“喂!你干嘛——嗯!”

眼看仆人把主人压着,还咬主人的嘴,主人也在拼命挣扎。

可恶!快走开!!

本大爷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专业导肓犬,所以绝不会咬人。本大爷用鼻子尝试挤开仆人,可仆人就是咬着主人不放,主人不断发出呜嗯的声音,挣扎之下主人的脚踢到本大爷。

本大爷吃痛撞上了硬硬的墙,发出沉沉的“卟”声,头也晕晕的,然后本大爷听到主人紧张叫本大爷。

“佛、佛牙!放开我!佛牙!”

主人伸直手想确定本大爷,而仆人终于跟主人分开了,本大爷头昏昏用头顶蹭主人的手,主人马上抱着本大爷。

“对不起,很痛吗?没事吗?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⋯”

本大爷当然知道主人无心,用舌头舔舔哭哭的主人表示本大爷没事。

“抱歉.....我...”

仆人刚说话,主人转向仆人,用比骂本大爷还要凶很多的声音说:“开门,我要回去!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开门!我要回去!”主人用手大力敲向车门大叫。本大爷吓了一跳,然后仆人又捉住主人的手,

“我不会放你走。”

“你他妈的放开我!!”

“不放。”

仆人抱着主人,主人继续反抗,本大爷当然也上前帮忙,可仆人轻易用脚架开本大爷,害本大爷怎样扑也扑不上。

“梅长苏你疯了!!!”

“如果爱你代表疯狂,我甘愿做一个疯子。”

可恶的仆人!!主人又哭了!!!

本大爷没办法了,一口咬着仆人挡着本大爷的裤子,努力扯开仆人。但那脚还是架着,本爷再用力扯,结果“嘶”一声,本大爷咬着一条破布。

一时半刻本大爷还没反应过来,但本大爷好像做错事,只能可怜兮兮看着主人。

“佛牙??”

“他扯破了我的意大利订制的西裤,没受伤。”

仆人还笑本大爷!可恶!!明明是仆人使坏,害本大爷做错事......呜汪汪~~~~

仆人学本大爷舔舔主人,又咬主人的耳朵,本大爷吐了那布条,继续努力顶开仆人挡着本大爷的脚。

“景琰,你打算怎赔偿?”

“是你..嗯..自找......”

“叫佛牙去前座吧⋯⋯我不想弄伤牠。”

不好!!仆人咬主人的颈子!!主人危险!!

本大爷拼命向上顶,然后仆人拉着主人的手搭上前面的位置。

“佛牙⋯去这里坐下⋯不许动⋯”

主人说话时,仆人一直咬主人的耳朵和颈子,虽然本大爷应该听主人的说话,但本大爷就是不去!

“佛牙,乖,去这里坐下⋯”

对着哭哭的主人⋯本大爷超不愿走和那位置伏下,又因为担心主人从空隙之间看着主人⋯⋯

仆人把刚才被本大爷扯破的黑布丢到本大爷头上。虽然知道不能乱咬东西,但一想起刚才就是它挡着本大爷救主人,本大爷就气死了!

不管了!咬咬咬咬!!!

就在本大爷咬得开心时,主人发出了奇怪的声音。本大爷放下破布,从空隙之间一看⋯⋯⋯

仆人又在欺负主人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篇明明是純情狗狗日記.....怎麼大家也想污了(/ω\)
好吧,我就挑戰用狗狗角度....
應該不會被屏吧?



评论(13)
热度(6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