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】佛牙日记 (6)


佛牙日记 (1) (2) (3) (4) (5)


●月◆日


汪!本大爷最近走多了路呢~~

因为仆人失职,很久没有带小车子出现,所以本大爷继续每天带主人上班。

不过本大爷也知仆人挂念主人,所以每晚也会用手机跟主人聊天,有时本大爷也会挤进主人怀抱,盯着那不断发声的手机。

本大爷对『手机』有很强烈的好奇心,这个小小的东西总是发出不同声音跟主人说话。有时候主人听了会回应,有时候主人只是聴着不说话。

但昨晚主人听着听着又哭了起来,本大爷当然跑去安慰主人,顺手一扫把弄哭主人的坏东西推开。

“佛牙,拿回来。”主人吸吸鼻子,带着哭控说。

呜汪.......

本大爷只好不爽地把那坏东西推回主人脚边。主人把手机拾起,不知按了什么,手机一偏又一偏播放着相同的说话。

本大爷听着听着,终于听见手机说了两个耳熟的音节,本大爷想了大半天,终于发现想那很像主人叫仆人时的声音!

主人不知听了多少次,终于停止了播放。本大爷跟着主人,被主人抱着睡了。

对了,平常差不多这时候仆人便会跟主人聊天,怎么昨晚手机没有响?

不过这些都不是本大爷的重点!

重点还是刚才主人下班时,有雌性人类接近主人。以本大爷专业的直觉,她不是好东西,所以本大爷便站在主人前方。

“我是梅长苏的私人秘书,亦是他的未婚妻。”

“麻烦您别再缠着梅总,他只是可怜你。”

“你不会以为梅总看上一个肓人,而且还是个男人!”

“你无眼睛也有耳朵,那也有听报导吧?梅总为了澄清那些不实的绯闻,特意去美国找他青门竹马的好朋友。”

那雌性人类喋喋不休说了一堆话后,主人只是平静说了一句:“小姐,妳认错人了。我并不认识梅总。”

“呵~好!我只是好心提醒你别痴心妄想!梅总已答应我,等他从美国回来便正式向外公布我们订婚的消息。”

那雌性人类终于走了,主人却突然微笑道:“佛牙,回家吧。”

本大爷想来想去也不明白,为什么主人突然心情大好??

评论(11)
热度(6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