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靖入lo坑,偶然吃靖蘇

因琅琊榜原著/電視劇中,梅長蘇/林殊已死。故我的文走原著劇情的話,梅長蘇必死。
rps歌凱 (不拆不逆)
山河令上山下不了山
溫周/ 俊哲 (不拆不逆)

【苏靖】佛牙日记 (7)

佛牙日记 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 


●月 ▽ 日


本大爷应该高兴,因为主人每天带本大爷去公园玩抛球,回家摸摸洗洗后抱着本大爷睡觉,不再跟手机中的仆人聊天。

可本大爷知道主人并不快乐。

然后,今天主人下班时,很久不见的仆人出现了!

说实的,本大爷也并不高兴,而主人更加不高兴了。

“景琰...”仆人一见主人便急急走近。

“先生不好意思,我今天已下班,请你找其他按摩师。”

“我今天是私事上找你⋯”

“先生,有空不如回去陪你的未婚妻吧。”

“未婚⋯你说宫羽?怎么⋯?”

“佛牙,我们回家。”

本大爷听见『回家』二字,当然带着主人直去那看不见的门。仆人没有再追上来,而主人的步伐也比平常快,本大爷把主人带到车站等车时,仆人带着小车子停下。

“景琰,至少让我送你回家,好吗?”

“⋯⋯好。”

于是仆人打开车门让本大爷和主人上车,关上门又跑去前方开小车子。车子开动时,本大爷便伏在主人的脚边,听着主人和仆人的对话。

“景琰,其实我⋯⋯”

“梅先生,能不能先让我说说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是一个肓人,我能去的地方也很有限,不外乎家、公司、附近的公园、餐厅。佛牙是优秀的导肓犬,但他也要花时间去学习新环境。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工作和生活,不想再有什么改变。能请梅先生当是做做好心,可怜我这个肓人,日后别再找我,好不好?我不像梅先生可以自由离开这城市。”

“萧景琰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仆人的声音明显不满。

“梅先生,你的私事不必向我解释。听我说,多陪伴你那位未婚妻吧,她很可怜⋯”

“我不知道宫羽对你说了什么,但我对你的感情难道不够清楚吗?”

“不就是四个月的SP?”

“你!!”

“外国青门竹马穆大小姐、柳将军的掌上明珠柳千金、私人秘书兼未婚妻宫羽、著名女星秦般若、当红双生模特儿心柳心杨,还没算那些无名夜店的小姐们⋯⋯也难怪梅先生今次想换换口味,况且像我这类无权无势的残废人士,就算日后跟别人说曾跟梅长苏上床,只怕没人会相信。”

车子突然急停下来,吓得本大爷和主人也向前倾,接着前座发生巨大『啪!』声。本大爷刚站起来,车门突然打开,然后仆人便扑上主人身上。

于是,本大爷第一次目睹主人跟仆人打架⋯⋯⋯⋯

评论(31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